Wednesday, April 26, 2006

抄雜碎

抄返某人的一句,現兜兜回贈: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好,是一定有原因的。
黃金定律。」

其實大家都是同路人。雨過天可晴,但要擺脫想復原,一朝一夕,豈是容易?
加油啊。

*****************************************

今天很辛苦,情緒在這個月之中的最低點。
上小巴聽Random歌,聽到了《失樂園》的幾句歌詞:

苦戀註定難 我卻這樣貪
綿綿情話中淡淡的感嘆
喜歡這負擔 看冷酷人間
何年何世 為你共我苦戀驚嘆
為戀愛平反

忍不住,放縱自己,在車裡眼濕了一下。

怪不得Q姐說「你做咩家陣成個女人咁」
是的,現在的我,是太多愁善感。

理性上知道,不可能沉淪下去。
但我怕自己根本接受不了,沒有她的日子。
即使只是不再「兜口兜面」見住;
即使我根本從來都沒有,擁有過她。

在的士上聽了孫燕姿的《天黑黑》,希望我都可以,勇敢前進:

天黑的時候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欲落雨
天黑黑黑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你學我用某人~ (其實我用某人係有意思的,係想釣佢出黎,comment一下~尋日就成功左~)

我比較好,無太大著力,仲可以輕鬆面對,唔似你「沉沒成本」,俾得太多,收唔番。

放縱下自己啦~ 唔記得邊度講過,女人喊就我見猶憐,男人喊就好難頂,根本就係錯錯錯。

雖然因為生理原因,男人唔容易喊,但男人唔開心,點解唔可以喊?

最緊要係,喊完要識起身。就如我對韻咁講一樣。

Thomas said...

其實我還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偶而會眼濕濕,但很少會哭得出來。

對流淚的男人,我會看得很正面。當我會為一個女人哭的時候,證明我愛她愛得深,證明我還懂得愛,不是個麻木的人。

大學畢業前後的幾年,生活磨人,感覺沒有現時一般敏感。那時曾經想過,多年來未嘗一哭,如果有天父母離世,靈堂之上,我會否不懂釋放?
那時的我,還真的會擔心,哭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