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06

巧合

真是太巧了......
巧合,的確是故意的。

主啊,我實在羞愧,你知道我是個軟弱的人,當要以這個最大的巧合,最強的眨眼,來教我擺脫最後的一絲猶豫。

我是如此的感恩,我算是什麼,要教你如此的貼心,這樣的看顧我?

主,我真的不能自已。
我知道,只要能活在你的愛內,終將一無所缺。
我現在能看見主的恩典,感受人生路上你的帶領。

我一定會勇往向前。

4 comments:

邪楊.樹雄 said...

晨早流流
見到你響 Blog 祈禱
嚇死

Anonymous said...

願主與你同在。

阿們。

(除左咁,我都唔知點回應好~)

Anonymous said...

巧合,真是一件既有趣又無奈的事

Thomas said...

這算是也不算是祈禱啦,只是我很感覺到生命中連串的巧合,竟可以奇妙如此。

我們每個人,都是活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之中,所以要跟自己說,一切要隨緣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