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盛宴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我永遠會掛念你們。大家實在太好,我無以言謝。
唯有以美食來報答大家的深恩 :-P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何這麼傷感﹖你要告別我們了嗎﹖

Thomas said...

想不到你是第一個回覆的人,我還以為維會是大熱呢。

是呀,我要走了。

Thomas said...

難得有你的回覆,很想跟你說一句,要畀心機呀,一定要努力站起來。

見你出事後,不自覺回覆了很多;我其實那些對你說的話,也是我要對自己說的。

我面對你時,好像也投射了自己的期望:好像只要你沒事了,我自己也會好番一樣。

可能你會覺得我很煩、很傳教(我看你禱告的那篇blog,以為你也是Christian,才會搬阿神出來,想安慰你)又或者別有居心(我相信有不少人會這樣看我跟阿維,也好,證明我地係100%的男人 :-P )。

怎樣也好,你現在已步向光明,我真的好開心。

至於說起走的事,我只想到一句歌詞:「該走的一刻,我應該走」
要學習的已經差不多,人生中也上了重要的一堂課。
她也要走了,我也了無牽掛。

正是走得其所。

Anonymous said...

um.....通常3:23am呢個鐘數,我都係訓到死豬咁﹝或者發緊綺夢~哈~﹞......sorry唔係第一個回覆的~

喂,有時老土野真係老土到我都唔想講都係又唔講唔得:祝前程錦繡!高歌忘憂!

勸君更盡一杯酒乎!

p.s. 呀,你講到100%男人,我一向都對靚女特別好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湯,

介意告知你的下一站嗎﹖

看網站看到你們的安慰,每時每刻都是充滿了感動。沒有了他的愛惜,卻有了你們的安慰,教我知道世界還有美好的一面。

你決定走了,必定認為下一站更適合這刻的你。我祝福你前程錦繡,開開心心,找到理想。

她也走了﹖想你也必定很痛心,明白到不能叫你不傷心,因為我太明白心被淘空的感覺。讓我們都學會耐心地等傷口痊癒,學會享受友情的可貴,學會感受人生的起跌。

明天跟維一聚嗎﹖好好享受…

Ardlay said...

加油呀!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理想,支持你!

Thomas said...

哈~~二家姐你的支持,對我很重要的!
這麼多好友在背後力撐,我一定會畀心機的。

Thomas said...

韻,
我將會去快周刊做港聞記者。

畢竟這一行,做記者比較有發展空間,我也想試一試自己支筆究竟如何,趁自己還算輸得起的時候。

其實返工的地方,就在隔離街,日後可能也會經常碰見啦。

明天會跟維維吹水吹餐飽。吹飽?,咁在公司MSN就無咁狼死啦 XDDDD

時間、感情跟人,總會像流水而過,只要自己,有一天還在。

Anonymous said...

真心的替你開心.雖然跟你共事的時間好像短了點,不過以你較積極的個性(見你平時工作的樣子推測的),記者應該會適合的.

Thomas said...

Joyce,多謝你的讚賞先。

其實我都唔知是否做得來,只是有個機會可以由睇稿變成寫稿,點都要試試。

更何況是做港聞。總要見識一下才令人甘心。

今日同garet姐講我要走,嚇一嚇之後佢話:「嘩乜走去做?咁tough?野?」

有點事情大家都不知道,其實我從來都是不安於悠閒。由搞選舉、搞公司、到做公關,被多個老闆(包括自己)瘋狂折磨過後,接連兩份工,都只是悠閒度日的程度。
放夠假了,是時候再出去虐待一下自己,掙一點歷練。

這一次,或許我會嫌新老闆不夠猦狂都說不定。 XDDDD

Anonymous said...

我都諗住放完個假後,去癲下~ 填充下無聊到爆o既生活~

Anonymous said...

到時說不定是你去虐待他們啦!(以你超級的健談程度,「虐待」他們可憐的耳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