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思索

記不起什麼時候,在這裡講過「愛人還是被愛好」這個問題。
其實我現在還未想通透。

不過有一點是想清楚了,與其將心力投放在一個不需要你的人身上,不如留點力氣給自己,和身邊需要支持的朋友。何況我相信自己的煩惱也不比她少呢。

My friend, 你應承過我的,我不要見到你再折磨自己,知道嗎?

***************************************************

記者,果然是沒有假期的一族。
今早接了一個assignment,現在滿腦子都在想如何寫這個故事,餘下兩天寶貴假期泡湯,雖生猶死。
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記者生涯才開始,不要雖生猶死吧,要不然,你煞不過的。

承諾過你的,必然會做到,今晚約了友人聊天,難得是我主動提到到樓上CAFE,因為我知那兒,沒有酒精 :>

Thomas said...

哈,咁就乖啦~~
本來也在想自己會不會過份了一點?但不知為何,看到你的post,那時候的我真的好心痛。

我說雖生猶死只是我的假期啦,像我這種工作狂,只要有工作在手,即使是放假,也很難完全不想。我的狀態還是很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