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1, 2006

day 1的感覺,就像在海中漂浮。
怪不得老闆在返工前說過:「我們不會就咁掟你落海。」
......真的嗎?

*********************************************

我又在看了。你知道嗎,你真的很美。
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即使已經隔著走了一趟台灣的記憶,你還是在我這一生之中,最美的一個女子。
我愛過你,這很痛。
但原來我一點都沒後悔。
就算是要我重來一次,就算明知沒結果,我還是會這樣選擇。
相比起來,寂寞,儘管那寂寞有一輩子那麼長,已經不算什麼。
一點都不算什麼。

5 comments:

邪楊.樹雄 said...

「夠鐘食藥啦……」

共勉之

Anonymous said...

今天其側面上了報紙(當然是敝報了)

Anonymous said...

如此說法
即係最後還是被掟落海?

Qnie said...

醒呀喂﹗

Thomas said...

維,你沒提起我也不知道。去找報紙,還看到Ruth姐呢。

兩位,我會說「但願長醉不用醒」,雖然我沒喝酒。
這不是病。

人王,沒錯,要自己游水。大海茫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