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06

看霍金

自己影的相,縱是有點鬆,也放出來。
我很乖,沒用閃光燈的。

16 comments:

邪楊.樹雄 said...

早響丫
我都想要佢簽名架(半認真)
霍金算係我其中一個偶像

Thomas said...

你玩咩?
佢全身得返右邊臉同兩隻手指可以動,又如何替你簽名呢?

Anonymous said...

請霍金來香港簡直浪費金錢,中學生當它是萬能,甚麼問題也能解答,他們根本太幼稚,如要以他作偶像,好好讀好自己的物理學吧.

Anonymous said...

今日(6月15日)你有冇去訪問羅范椒芬? clare話無線新聞見到你....係咪羅范呢?我都唔記得左係邊單添 :P

Thomas said...

係?個殘樣入晒鏡添。
羅太今日雞咁腳走,無人扑到咪啦,佢淨係肯講一兩句。
你?見到我應該係影緊朱經武?今日打仗咁,好彩我只係寫花邊,唔係一個人都唔知可以點做!

Anonymous said...

覆上面之留言:

每次見到你情深之說,我都唔忍心打擾你

Thomas said...

只有同影相有關的東西,先會引到你隻猴子出聲。
事實張相係out focus,不過都無計,因為當時我係舉上頭頂影,如果唔係根本?唔到位。

Thomas said...

維,其實唔關事的。
可能係呢排太辛苦加埋病,搵個位畀自己發?癲?。

邪楊.樹雄 said...

有 printer 丫嘛… :P

邪楊.樹雄 said...

> 請霍金來香港簡直浪費金錢,中學生當它是
> 萬能,甚麼問題也能解答,他們根本太幼稚,
> 如要以他作偶像,好好讀好自己的物理學吧.

搞到好似楊利偉訪港咁…

邪楊.樹雄 said...

> 可能係呢排太辛苦加埋病,搵個位畀自己
> 發?癲?。

這是良好習慣

邪楊.樹雄 said...

> 我可能有點多事,哈哈.
> 你的相明顯焦點放了在那個拿著電話拍照
> 的那個大舊佬身上.
> 有時間一點研究一下吧!

你個 CD-ROM 丫
(Come-by & Dismiss Read Only Man)

Thomas said...

Stan,請霍金來港,浪費金錢事小,浪費霍金的時間,才更糟糕。

但我看到的,是明知在做show,明星都埋了位,中大就是區區的七十萬元都不願畀(丘成桐找中大包底不果,才找科大),政府就是丁點門面功夫都懶得做,硬橋硬馬話畀全世界知,香港歡迎商家,懶理科學家。

本來霍金貢獻良多,現在人生走到黃昏,四處走走看看,各國舖張款待,這是應份;旅程中撞彩「撻著」一些小朋友立志科研,從來就只能算是花紅。
至於期待問答有火花,香港人的話,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Anonymous said...

有點印象的是,當年高行健得了諾貝爾獎,來港開記者會,有個女孩子問了一個全場沒有人明白的問題

姑勿論那年的「勁人」是否真正名副其實地「勁」,但今年連這種「門面功夫」都沒有做,弄得香港人好像愈來愈笨似的......

Anonymous said...

最搞笑的是霍金話生命可貴,大家都把這句話奉為神諭,好像凡人沒有可能講出「生命可貴」這一類話,香港人也似乎太沒有自信了.

Thomas said...

假象來的。
其實把它奉為神諭的,只有傳媒。

?身採訪,採主預了你一版版位,就是霍金突然發瘋只嘔方程式,你都要Quote一條,最多揀膚淺d。

做新聞,多少有點時候,要寫點自己不相信的東西。
有時候我對著個版,真想它開天窗,倒也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