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最後二夜

沒關係。
由始至終,只有我在數而已。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依家係finale.....

重生的力量

Anonymous said...

那一刻,屬於你和她

所以我不在樓上打擾了。

Thomas said...

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在自說自話。

但係點都好,在最艱難的時候,有你睇住,我現在多少捉得到,韻那時候的心情。

無言感激。

Anonymous said...

在心中。

Anonymous said...

打斷兩位的話了。要學學維維,也不在樓上留言了,但我也相信amy 會感受到你的關心。 :> 互勉

Thomas said...

韻,謝謝你。

不記得在什麼時候跟維說過,如果當初不是喜歡上她,然後給拒絕,沒有這樣的心情,我或許不會認識維;不多不少,如果不是帶著這種心情,看見你的日記或許也不會肉緊回應,如此就未必會和你交心。

是錯失了一種緣,間接換來兩段朋友的緣分,還有很多很多。

我得到的其實比失去的,多上太多太多。天主從來待我不薄。看似是苦是痛是傷,或許只是我未夠智慧,去看清這偽裝了的祝福,究竟是什麼的一回事。

至於她,我只覺得自己是做錯了太多。我痛恨自己未學會,這麼多年來,一點都未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