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06

明報有落
























每天搭小巴返公司,落車時總會向司機說句:「唔該明報有落!」
今日如常搭車,忽然在想,這句說話我還會再講多少次?

只是一街之隔,但離開了以後,就不再是「明報有落」。
或許,就是在不知不覺間,太多感覺已滋生,等到來得及察覺,已是太遲。
什麼東西,都是在失去的瞬間,人才會想起要珍惜。
又或許,以後落車我還是會叫「明報有落」;大不了多走一條街返公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的環境,新的人事。很快你就會被新的工作充滿你所有時間和心思。

明報大廈?明報的同事?明報的日子,好好放心中,大家都會想你。:>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耐無叫過啦~(雖然我通常叫「轉彎有落」)

「被新的工作充滿你所有時間和心思」,我仲係嚴重思鄉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