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帶camp

1月9日,晴,稍微回暖。

因為Ray江湖救急找人當day camp的support,今天請了假去幫手。

早上八時在旺角集合,要很早起床……由於沒有時間briefing,到現場見有什麼就做,物資、音響、攝影、拍video一腳踢,還好有豐富經驗的Man sir帶著,偶有錯手,亦不礙大局。帶組過程中,需背景音樂的角色很重要,帶起氣氛、幫助學生集中,到輔助司儀給指示,都靠選什麼歌和音量大小,整天下來,多少算是學到一些「打歌」的技巧。



但是那些中一同學仔都幾得意,尤其是有兩組是尼泊爾藉小朋友,小休的時候,有兩位小女孩拿著一包「粟一燒」,用尼泊爾語逐一跟工作人員打招呼,然後喂我們吃粟一燒。雖然我們言語不通(她們只懂簡單英語,口音亦很重),但她們的感情很直接,很簡單,本來一直不開心的我亦她們感染,回復開朗了一陣子。或許是小朋友容易開心,又或者像她們組長妙妙所說,少數民族思想簡單,比較樂天吧。


妙妙與她的尼泊爾小天使

司儀和仔



組長跟組員玩小遊戲
晚上跟茶先生他們在稻香吃火鍋,很久沒試過這樣齊人:悠貓、迫機、bonnie、茶、田雞、乙同我。大家都話我瘦咗成個碼,問我係咪減緊肥。無他,都係副作用啫。

唔知係咪食開飯就興起,即晚又約食團年飯,下個星期大把飯局啦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