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精神外賣

在百老匯電影中心看《斷背山》的晚上,散場時走進電影院附設賣VCD的店,呷著電影的餘韻未散,近來又患上人文饑渴症的我,不多說,掃貨。
(百老匯電影中心,是我去過的電影院中,少數稱得上具有電影文化氣息的。當然,在我中學時代的電影中心,那味道更加濃厚,但說下去又會是另一個故事,且按下不表)


揀揀揀,也不是多,買了四隻,售貨員用了個像外賣用的淺啡色紙袋替我裝好,捧著沒有手挽的紙袋,滿滿一袋,很滿足。
新到的精神食糧,都是舊戲;最大收獲,是羅拔迪尼路主演的《Taxi Driver》,買回家裡,就是不看只擱著,也有點虛榮。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路過一下....
買了這麼久才這麼一篇

Thomas said...

差不多啦,你看之前有太多東西要寫。
其實我還想寫大除夕行鳳凰山,仲可以貼貼相......不過隔?咁耐,都唔知宜家仲記得唔記得......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買碟又唔睇o既習慣,屋企一堆碟,好似《發條橙》,封哂塵,可能一世都唔會睇,得個放字。

都係買書好~~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緣的話.....
我都想要番那次行山的相

btw......
我都有隻《香港有個荷里活》買了但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