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新一年,盤點舊東西

由開MSN space到blogger到現在,不經不覺已經一年,當25歲的心情又老了一歲,將會是什麼光景?

有淡淡的甜、內歛的酸、如在絕壁的苦、燥狂的辣。
有淺薄幼稚、有深沉得讓自己遺忘的深沉(忘記了什麼感覺)、有雜亂、有躁動不已,當然,亦有不少是廢話(如你正看著的)。

真是要說的話,以我雞婆的性格十天也說不完。最傷心跟學習最多的是失未戀;最開心的是認識明記純情的同事們(你們真是最好的一伙);最擔心的是父親癌症疑雲,還好最終沒事;最天空海闊是背著背包去台灣,每次工作得要死,夢想的避世天堂就會在腦海浮現(台灣的朋友揮個手喔!);最挑戰自我的是巴士阿叔;最增值的是學了reiki;最……你真的要我說下去?一年的記憶,又如何說得完?

那光景會是什麼光景……就是由25歲換成26歲的心情,就像撕日曆一樣,只剩下幾頁的話,你往往不會知道這個薄薄的東西,何時才會掀到最後一頁。

只要你是認識我的就會知道,善變才是我的本質,「我的人生還沒完吧?」(這是Bonnie的對白,也是刀大《樓下的房客》的潛台詞 :-P)

期望可以一直見到你們,也讓你們看到那個善變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