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亂說書

1.李天命的新書是《殺悶思維》,如果晝名改成《殺悶人》的話,第一個被祭筆的應該是我吧。

2.本年度看得最多的作者應該是九把刀,《獵命師傳奇》已出版到第十集、三本《殺手》、《樓下的房客》、《打噴嚏》、《哈棒傳奇》通通都是刀大的。「F4之母」柴智屏說:「九把刀是年輕一代當中,最具金庸與倪匡實力的作家,我很看好他的潛力。」想想將來大家的子女在圖書館排隊借九把刀的書,上班族搶著看《獵命師》學中文,我就笑得倒地……但想想又真不希奇。

3.有天寫稿到清晨五時碰見老爸起床(他要早起開檔),命中了大約三分之一的機率,被碎碎唸,但老爸居然指著檯面的書說:「你不要如此迷信啦,看什麼《獵命師傳奇》。」老爸!這是小說耶!-_-|||
難怪刀大笑台灣有人要獵「大幸運星」……九把刀你快跟佐治魯卡斯一樣當教主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九把刀?

你推薦的話,我遲d都搵黎睇下~

Anonymous said...

我都有睇《獵命師傳奇》
文字雖不算十分漂亮,但情節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