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大除夕,炒個冷飯


首先要跟Q講一聲,這個blog tag遊戲我在十N世之前已經玩過了,就在熊仔的網站上面。在此還被貼之債,是其一。

既然會被貼是因為有人八卦,也就將當時寫的東西再貼出來,炒個冷飯。此其二。

「醒起要還你的八卦債,就上來了。
其實呢.....唔知點講,每一次戀上一個人(我成日戀上人,問你們的八卦網主就知道)都不是在符合了什麼條件之後,才足以令我著魔。所以有你這樣問,我就只好試試抽離一點看看這隻熊仔的心是如何運作。思前想後,愛過的女孩之中,好像還是有些共通點的:

1.純真。我好像對純純的女孩子沒什麼抵抗力。純就好,不過,不能太蠢。
2.嗲聲嗲氣的,最怕。毛管桐。
3.然後是區區認為美女的條件:眼不必大,但要清澈。笑容要甜。只有化了妝才美的也不好。
4.要心有靈犀,難。是知己又是愛侶者亦不易得,但求能相知相諒就於願足矣。
5......其實想不到什麼了,我想到最後要有緣吧,有緣才能碰見,有緣才能一起。」

回頭看當時說的話,除了苦笑之外,恐怕再沒有什麼了吧?
不否認當中是有一點取向,她們的確有些共通點。但在我的心目中,她們每一個都是那樣獨特,那麼唯一。亦是如此,每一次都令我如此揪心。

1 comment:

Qnie said...

你個十N世咪就係九月囉,我都貼左你十年你先覆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