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無題(想到再改)

很悶。是一種鬱悶。如果有人問我,要杯酒來舒解一下?我會說:「來吧。」雖然知道那種埋在心中鬱悶,是無法用一杯酒來排解。
再添杯嗎?我不知道。就連生存的意志也快融化掉的時候,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很辛苦。那感覺不是傷、不是痛,是一種無法被氣化的沉重。
是強說愁?我要你管。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重,循環的在生活著。真的很重,重得妄想以為這幾句話,可以拋棄一些重量。
別開玩笑。寫幾個字、講幾句話,不能令迷途的人找到路。
我迷路了。
迷路的人總想求指引,但失去了的路,只能由自己去找。
尋找道路、尋找真理、尋找人生。
郤往往什麼都得不到。
不要看下去。跟迷路的人一起,只會更迷失。
明天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