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Re:

好像人王的情況,當一個回應寫得太長了,就不如另開一個新篇吧。

多謝各位先,尤其是匿名的那位朋友,我想你看了這裡很久吧,好像蠻了解我的 :-P
工作當中,一定是有苦有甜,但我每分每刻更在意的,是這個地方有沒有留下的理由。
現在至少還是有的。我也很清楚離開上一份工作的一刻,除了感情的羈絆,的確沒有任何留下的理由。

走……我想沒那麼快吧。坦白說,這裡的工作是非常辛苦,幾乎從沒一個地方令我如此心力交瘁。不過一來這裡還有東西可學,二來不想讓人看扁(有不少人覺得小弟幾個月轉一次工很有問題,沒錯,我是很小氣的,我一直會記著。),所以還是那一句,在未找到更好的地方前,我不會離開。

至於blog,的確是太久沒有寫點什麼,可能要在挖空心思度稿的同時保持高產量,這本身就是件有違物理定律的事情吧,我寫作的限額現在是有點滿了,即使近來想了不少事情,即使採訪當中看到了很多東西。

所以,應該還會再休息一會吧。

當然,無論日子如何,城還是會繼續攻的,各位戰友可放心 XD

6 comments:

邪楊.樹雄 said...

耐心一點
閱歷
總有如花開放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最緊要都係:有留低o既理由law~

Anonymous said...

唔係好明你點解有份安逸的你唔留,係要搵份辛苦既先黎留,玩野麼?

btw,今晚去唔去攻城? XD

Anonymous said...

條友成日中閃,點會唔去呀!*3*
趁依家屋企無乜負擔,搵清楚自己?路啦!

Anonymous said...

Thomas, your 6th sense is wrong...ha... By the time I bumped into your blog, I saw your "bad mood" msg. I always have the same negative feeling as what you mentioned...believe most of the working class experiece the same. That's why I dropped few lines to you. Hope you have recovered from your moody days.

Anonymous said...

唔好唔開心住,接下blog tag,分散下注意力。http://wendy_tam.mysina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