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情緒

我真的不想將工作上的情緒帶來這裡,因為理性讓我知道這是牢騷,無助解決問題。
不過這陣子除了工作,我好像什麼也沒有了。
你們認為如何?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got the same feeling...but this is life! The most important is from our job you gain also happiness apart from just annoyance...

Anonymous said...

完全feel到。

Anonymous said...

嗯……有這樣的事嗎?(離職前放假中)
但近期玩《三國志大戰》,銀包內好像甚麼也沒有了!T.T

Anonymous said...

係時候唔撈

Anonymous said...

和你的境況有點相似
連xanga也廢棄了接近兩個星期....
但幸運/不幸的是連工作也是平淡如水

Anonymous said...

「工作佔去你每日最多的時間,如不享受你的工作,那就不要勉強」
這句說話,近日不斷在我耳邊響起,是時候與你分享一下了.

Qnie said...

可以鬥下?,我成個幾月無咩update我個blog,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