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開放

寫blog的地盤,我有很多,它們各司其職。

本來這裡是寫自己心事,將自己最不敢告人的情感,找一個宣洩的地方,我當初也只期望讓跟我最要好的人知道這裡。
但是,事情已是告一段落了,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所以這個秘密的園地,也再沒有被隱藏的必要吧。

由今天開始,這裡會對人開啟。
我不期望對路人也可以開放我的心窗,但至少我有信心,在這裡的一字一句,都是我的心聲。
是冠冕堂皇的專欄還是心底話,往往即使是在寫blog的那個人,亦覺雌雄莫辨。
寫真話不容易,巴金終其一生也以寫真話自許。自己不敢與巴金比肩,但由這裡開始,句句說真話,自問還做得到。
好,開始吧。

3 comments:

邪楊.樹雄 said...

好驚喎,點開放法呀?
第二日想知你心底事咪會更難?

Thomas said...

熊仔,本來我就是個事無不可對人言的人。

以前不對外開放,是一廂情願地害怕被單戀的人看到了,會功敗垂成;現在一來我已經說過「事情已告一段落」,那一刻跟這一刻的心情並無二樣。再回過頭來看,這種害怕被知道的心態,中學時代是青澀,如果二十五歲人還這樣想,青蘋果也發黑啦。

又或者,就像你在山頂上說,愛情故事都是由單戀的人寫出來的;當我認真要和一個女孩子建立關係時,那些青澀果實通通都不管用吧。

你說得好,愛情,無公式。

Qnie said...

唔鍾意呢個版面,好灰呀~~
唔好改版面就當update左呀下﹗